助力迎新,“追‘锋’”小粉衫在行动

作者:杨可鑫时间:2023-09-18点击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虽遇风雨,但整洁美丽的校园和满怀期待的我们早早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象征新起点的龙门,高高挂起的迎新横幅,优秀榜样的宣传展板,大雨里仍然坚持在迎新岗位上的一抹“小粉衫”,只为给“萌新”们最热情的帮助和最温暖的关怀。

大雨浇散了初秋的暑热,浇不灭志愿“小粉衫”们如火的迎新热情,接车站点、新生报到处、校道大本营、宿舍外,风吹日晒,迎新的脚步不停歇,校园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披在身上各色的雨衣、接过行囊,为萌新撑起的雨伞,是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为了给即将入学的小萌新们营造更舒适的住宿环境,“追‘锋’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提前开展了宿舍环境大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挥汗如雨,认真仔细地清扫宿舍的每一个角落。干净的门窗、整洁的桌椅、一尘不染的地板……每一处都体现了志愿者们的细致入微、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追‘锋’青年”以真诚的服务,为新生营造整洁的环境。

此次迎新工作共有243名”追锋青年”和辅导员、班主任们的参与。他们的热情相迎,缓解了新生们初入初教院大家庭的紧张,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幼师的温暖。

 

 

风雨无惧,以心迎新,“追‘锋’”小粉衫在行动。新的起点已经开始,告别曾经稚嫩的自己,独自迈步前行。愿大家都能勇敢向前,谱写属于自己的大学新篇章。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