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率队赴南宁市福建路小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覃慧芳时间:2023-12-2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2023年12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远阳一行4人赴南宁市福建路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远阳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我校的发展历史、育人模式、专业特色等总体情况,表达了学校愿意与南宁市福建路小学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南宁市福建路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周志丛对我校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今后能够保持联系,加强合作。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用人方向、岗位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使学校进一步了解新形势下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相关要求,吸纳了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未来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据悉,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招就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访企拓岗座谈会现场

与南宁市福建路小学座谈会代表合影

一审一校:陈群林

二审二校:覃慧芳

三审三校:刘   鹏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