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院这个班的男生全员升本!

作者:韦胜芸时间:2023-09-13点击数:

与班主任杨懿老师的合影


01宿舍长李锐宏,今年成功升本至梧州学院

回顾过去三年如沙漏般快速流逝,还记得2020年10月份开学那天很开心认识了另外三位都来自外省的帅哥,也许是因为我们四个小伙伴都是来自外省,都懂得来到广西求学的艰辛,正因为如此,我们四个小伙伴几乎形影不离,一起上课下课,一起学习进步。

平日里,我们会经常互相鼓励对方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打不起精神,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辛勤的汗水。你看即便像太阳那样辉煌,有时也被浮云遮住了光阴。你的才华不会永远被埋没,除非你自己想把前途葬送。你要学会潜心学业,成功需要不断的努力和积累。河上没有桥还可以等待结冰,走过漫长的黑夜便是黎明!

我想对大家说:“在该学的时候认真学,该玩的时候放开玩。要做到自己心里有数,勇敢去尝试新鲜事物,哪怕注定是失败的但更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要坚信你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最后想用一句我们重庆话来鼓励大家“帅哥美女些,雄起哟!”


02张子珩,今年成功升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

三年可以成就什么,我常常这样问自己,无论是现在,还是往昔。蓦然回首,似乎还可以模糊看到那个因高考失利浑浑噩噩的影子,但是现在,我用了三年给了自己一个答案——三年,可以磨练一个人的个性,改变一个人的行为,更加可以让一个人找到自己的方向。

三年前,我踏入广幼的校门,怀揣着前路并不明朗的人生以及一颗忐忑的心。三年后,我踏出广幼而这次,我的眼与心都不再迷茫。这三年的点点滴滴铸就了今日的我,让我有了能力去改变自己和自己的世界,所以,不要小看这短短的三年,在这三年中任何人和事都能给你带来受益一生的影响,抓得住这三年,才能抓的住你的人生,所以,多去经历,勇敢去经历,多去认识,勇敢去认识。

而这三年中,所有给予我帮助和支持的人,感谢你们。感谢老师,感谢父母,感谢同学,感谢116的舍友兄弟们。教诲和关怀让我在学习中不再迷茫和孤单,陪伴和帮助让我在学习中更加轻松和愉快。我将永远珍惜我们这三年的熠熠生辉的回忆。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没有天才的灵光,那就胸怀凡人的倔强;囊萤映雪,匡衡偷光,破釜沉舟,柳暗花明;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有志者,事竟成,三年能改变我,三年也能改变你们,时间是最公平的老师,预祝你们在这三年的课程中,能学会认识自己,认识人生。


03林川琦,今年成功升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

要说起别离,是一生中最难接受的字语,我们总会初见,也一定会再见。三载春秋的幼师生涯,着实让人难忘,昔日欢笑,仿佛眼前;曾经并肩,而今渐远。不知不觉,你我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时光荏苒,彼此从未忘记毕业那日许下的诺言。

自踏入八桂大地始,让我埋下一颗“扎根”的种子,广西幼师就是让这颗种子生根发芽的土壤和雨露清风,回顾我的成长经历,不管在求学的任何阶段,都能遇见指引我方向的好老师,但因自身从未理解,“辜负”可以算是进入幼师初教学院学习前的代名词。我始终不曾忘记,母亲送我到平果校区后,向我挥手告别时的眼神以及转身回乡时的背影,心情十分复杂,不可话语。当第一次学习到《马克思主义原理》中的”辩证法”使我大受震撼,内容这样说到:“尊重客观规律是发挥主观能动性的前提”“只有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才能更好的认识和运用客观规律”。让我明白客观现实基础无时无刻不在助我成长,只是之前我从未发挥过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于是我下定决心跟随专业课老师潜心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在此期间我也曾怀疑,曾退缩,但前进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息,从量变的积累,到质变的飞跃;从肯定到否定怀疑再到坚信信念,最终弥补了三年前的遗憾,走进了本科校园。

三年中对于任何人唯有感谢,正是因为老师、父母、学姐学长、同学们的帮助和鼓励,才会有机会踏入更高学府学习深造。前进的这条道路并不是笔直的,但有你们,依旧能“乌蒙磅礴走泥丸”。最后再次感恩广西幼师,感恩初教学院,感恩20语文教育3班,还有四位好兄弟的全程陪伴。恩师难忘,祝杨懿老师,辅导员韦冬韵老师,谭玮老师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

再次走过幼师校园,低头看见泛黄的叶,猛地抬头望去,樟树早已有了秋的外衣,自然周而复始,又在规律,风怎会告诉风语,却要树去忘记。


04李信,今年成功升本至梧州学院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尽管时间匆匆流逝,但那些美好的记忆仍然给予我力量和勇气。如同我们学院的院风“不忘初心,教创未来”一般,鞭策我不断前行。

连接湖南和广西的距离虽然不是飘洋过海,却也是相隔千里。身后是家人满怀希望的眼光,身前是即将日复一日的求学时光。当热情的老师、学长学姐践行着迎新横幅上润人心田的标语“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把我带进宿舍、介绍校园事务开始,我就爱上了这片即将承载三年梦想的校园。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我始终牢记这份初见的惊喜,告诉自己要努力学习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将来要为这个集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老师、同学的鼓励和信任下,我有幸竞选成为新生班级助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在更大的平台上将所受的温暖传递。我切身体会到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在为这个家庭而奋斗。

在这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中,我遇见了我的小家庭,20语文教育3班。我们四个男生也同班级的其他伙伴一样,在辅导员韦冬韵老师和班主任杨懿老师的指导关怀下朝着共同目标前进。在播撒初心,守护初心的路程中我们互相监督、互相鼓励、互相见证。分享着彼此的困惑和收获。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携手前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感谢广西幼师,感谢广西幼师的伙伴们。让我们永葆初心,它会照亮我们在更高处勇毅前行。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