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现代文秘专业团队赴企业走访调研深化校企合作

作者:何宇时间:2023-04-14点击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做好现代文秘专业学生的培养、见实习和就业工作,完善育人机制。4月13日,初等教育学院现代文秘专业团队赴广西一九岂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

现代文秘专业团队实地参观考察了广西一九岂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并就毕业生的素质要求以及学生的实习、就业岗位、岗位晋升空间、福利待遇、生活条件等进行深入沟通讨论。通过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就进一步开展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现代文秘专业团队对企业、行业的了解,为学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是现代文秘专业落实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对接的具体举措,更是推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工作,凝聚协同育人合力的访企拓岗重要实践。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