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南宁师范大学计信学院2019级实习生总结大会暨欢送会

作者:张宇婷时间:2022-12-09点击数:

2022年12月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思贤楼308会议室召开了南宁师范大学计信学院2019级实习生总结大会暨欢送会。教育与科技系老师陈群林、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师伍晓君出席,全体在校实习生参会,会议由张宇婷主持。

会上,每位实习生针对为期十二周的实习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悟,纷纷表示有两个深刻体会。一是深刻的体会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不易,二是深刻体会到了理论学习和教学实践的差异性,并表示在实习中收获到的职业幸福感也坚定了大家从事教师道路的决心。

最后陈群林老师就实习生的实习交流分享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实习生在实习中的认真投入、用心参与表示感谢,并祝贺所有同学顺利完成教育实习,同时也嘱咐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宗旨,继续锻炼教学技能,为未来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总结会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