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度“1+X”在线学习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考试工作

作者:宋美玲时间:2023-05-21点击数:

我校作为广西“1+X”在线学习服务职业技能证书的试点牵头院校,初等教育学院的小学教育、小学语文教育、小学英语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英语5个专业积极落实“1+X”证书制度试点文件精神,努力推进“1+X”证书试点项目建设工作。2023年在开展“1+X”在线学习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工作中共完成380名学生的培训和考证。

为了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加强在线学习服务项目经验积累,初等教育学院与评价组织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作在2023年4月20日至5月19日期间组织学生参加实训,给参训的学生安排基础课程和证书课程的学习。实训方式以同步直播+在线点播相结合,以项目驱动理论学习为基础,在项目实训的过程中以项目驱动的方式穿插知识点,以真实的项目为主要内容进行项目实训。在实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按要求完成了相关内容的学习,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实训项目的任务。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确保学生考证率,在考试之前学院安排专业教师对380名学生分批次进行了7场考前辅导。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院教师的辛苦努力下,2023年5月20日380名同学顺利完成在线学习职业技能等级的考试。

 

伍晓君老师进行考前辅导

张宇婷老师进行考前辅导

学生考试现场

初等教育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1 +X”证书获证为导向,创新校企合作路径,深化“岗课赛证”融合的三全育人过程,构建模块化的课程体系,强化“X”对“1”中的职业技能、知识、素养等方面作用,不断进行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人才培养,促进专业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