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初等教育学院获1+X在线学习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评价组织多项表彰

作者:张宇婷、宋美玲、陈群林时间:2023-03-22点击数:

2023年3月16日下午,1+X在线学习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评价组织通过云端形式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我校获多项表彰。经过两年的试点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下,学生考取证书的通过率在95%以上。表彰大会上,学校被评为“优秀试点院校”,初等教育学院宋美玲老师获得“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黄丽静老师获得“优秀考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莫丹、伍晓君、张宇婷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近年来,初等教育学院在“1+X”证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申报、证书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挖掘专业人才培养和证书培训的融合路径,拓宽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成长通道,促进学生灵活、高质量就业。


优秀试点院校

优秀组强者

优秀教务工作者


优秀指导教师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