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携手共筑中国梦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韦冬韵时间:2023-09-30点击数:

迎月圆金秋,庆盛世华诞。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校园国庆节日气氛,近日,我院举办了“携手共筑中国梦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2023年9月27日,由学院艺术团承办的“月满中秋·情满初教”中秋音乐节在平果校区综合馆隆重举行。音乐节邀请到了平果校区音乐协会、手语协会等学生组织,共同打造了一场富有节日特色的音乐盛会。他们优雅、得体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广西幼师人素质与涵养。其中默契十足的弹唱、手语操《一起向未来》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搞怪幽默的小品,激动人心的问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2023年9月28日,学院组织青马班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委学生会干部、学院党员教师等六十余人观看了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影片向我们展示了新中国崛起之路上的英雄群像。整部影片激情热血,令人振奋,也让人满含热泪。观影结束后,青马班成员徐子晗同学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在不断鞭策我们铭记历史,从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中汲取精神力量。

 

 

2023年9月29日,我院开展了双节爱心慰问活动,派发了650张鸡腿券和数百枚月饼,为留校学子献上暖心挚礼,传递学院浓浓的祝福,希望通过这一份暖心的礼品能在这个家国团圆的特殊日子里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领到礼品的同学纷纷发朋友圈点赞此番暖心之举。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