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6月“心之感悟”心理健康主题电影赏析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刘新宇时间:2023-06-08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以乐观平和的态度对待生活和身边的每一个人,初等教育学院心理健康二级工作站于6月7日19点在平果校区报告厅举办6月“心之感悟”心理健康主题电影赏析及观影沙龙活动,共有200多名初教学子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观看的是根据印度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的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摔跤吧,爸爸》。该影片讲述了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培养两个女儿成为女子摔跤冠军打破世俗偏见的励志故事。

观影结束后,电影沙龙环节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分享的机会,同学们纷纷抒发自己的观后感言。其中一名同学从亲情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父母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只要我们回头父母就一定在,父母的爱永远是最无私的。”还有一名同学表示:“遇到困难时,我们应该迎难而上,只要你永不言弃,命运最终也会屈从于你的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