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启动仪式暨大学生朋辈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0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促进学院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4月7日上午10点,140名初教学子参与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平果校区足球场组织开展的2023年大学生“3·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启动仪式暨大学生朋辈素质拓展活动,学校郑忠平副校长、学生工作部(处)张伟副处长、初等教育学院梁振书记、特殊教育学院秦春婷副院长,专兼职心理教师、各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宁市澳尔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教练团队为朋辈队伍开展为期一天包括团队建设、主题活动(如一鼓作气、信任背摔、空中抓杆)以及总结分享等10余个素质拓展活动,初教学子在比赛队伍中展示了初教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院风采。

一鼓作气

信任背摔

空中抓杆

破译密码

大学生朋辈素质拓展活动是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活动,此次活动为初教学子提供了良好的挖掘自身闪光点的机会,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学习体验不同形式的心理帮扶方式,在活动中提升个人的责任意识及团结协作精神,掌握心理健康工作的方法,为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