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系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班级考核现场汇报

作者:张绮君、蒋悦婷、张紫云时间:2021-03-18点击数:

20213月中旬,初等教育系平果校区、南宁校区共24个班级参加了2020年秋季班级考核现场汇报,初等教育系党总支书记梁振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蒋乔华老师及各辅导员老师分别出席两校区汇报工作并担任评委。

各个班级积极准备,从班级介绍、班委任职情况、班级班风建设、班级学风建设、班级荣誉及其班级活动、不足之处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大部分班级都能运用数据直观展示2020年秋季学期班级各项情况,并对新学期提出了展望和规划,各班级呈现出团结友爱、奋发向上、勤奋好学、朝气蓬勃的班级面貌。

在南宁校区汇报现场,蒋乔华副书记细致地提醒各班级多用数据、表格说话,突出班级风采和特色,形式可以多多创新。梁振书记总结道,希望大家能在课余时间结合建党100周年多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班级汇报充分体现了班级建设的重要性,给各班级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班级管理意识、团结意识和班级荣誉感,从而推进系部优良的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平果校区汇报现场

平果校区合影

南宁校区合影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