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冯翔时间:2021-09-17点击数:

初等教育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与2021917日下午在平果校区A115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老师、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蒋乔华老师以及我系团总支冯翔老师、韦冬韵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随后,校团委程钟泽老师致辞。程老师表示,我系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各个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程老师希望我系学生会继续开拓进取,不忘初心,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为第二个百年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系党总支蒋乔华老师讲话。她首先对我系学生会工作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她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成为系部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力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建立团结、友爱、互助的学生组织;三是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同学;四是要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蒋副书记热切嘱托学生代表们要弘扬主人翁意识,圆满地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本次大会根据《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等有关文件规定,民主选举产生了32名代表。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有审议通过《初等教育系2020-2021学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初等教育系学生会章程(草案)》等重要文件,并选举新一任主席团成员。32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圆满完成诸项任务,选举庞宇杰、韦璧筌、何臣振为我系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这次大会是我系学生会和全体青年学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共谋我系学生工作事业发展大计的一次重要会议。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将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继承前人的光辉,拓崭新的视野,勇担大任,为学校、系部的建设发光发热。初等教育系全体学生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不负嘱托、不负韶华,以青春之自己,创青春之班级,青春之系部,青春之学校,青春之未来!

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出席老师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