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系党总支召开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会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时间:2018-04-1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我系党总支于4月13日在育才楼B401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会,各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梁振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梁振同志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以“两会精神学习与解读”为题,立足两会实况,基于缜密分析,从2018两会基本概述、2018年两会七大看点、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等几方面对两会精神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系部工作实际结合指导开展个人的教育教学工作等要求。接着,由第一支部宣传委员莫丹同志组织学习《2018年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第二支部书记郑红波同志组织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热点解读》,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

我系党总支及各支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任务,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