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系党总支与七良村党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报道

作者:杨懿时间:2018-05-08点击数:

2018年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初等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梁振同志,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支委代表杨懿,莫丹,蒋淑松,以及辅导员代表何其和吴经蔚老师一行代表系部及党总支看望我系派驻第一书记袁志辉同志,并与所驻太平镇七良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第一书记袁志辉主持本次会议,会上七良村村支书黄卫民同志首先介绍了七良村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七良村从2015年至今的扶贫脱贫情况,以及村民当中党员构成情况。随后初等教育系党总支梁振副书记发言,首先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及系部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其次是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寻求与七良村党支部在未来党建工作开展共建的可行性,在进一步了解扶贫情况基础上开展更有效更具针对性的帮扶工作等。随后双方针对共同关心的问题以及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达成诸多共识。袁志辉同志也表示今后努力做好村党支部与后援单位党总支的沟通与交流工作。会后,梁振副书记代表系部及党总支向七良村村委会赠送慰问品,以表达后援单位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随后在黄卫民村支书的带领下走访了七良村小学,与小学校长余校长进行深入访谈,并就系部开展教育精准扶贫的规划设想初步达成一致。梁振副书记表示考察后尽快落实相关方案与规划。

七良村小学校门口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