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系召开师生意识形态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卢燕妮时间:2018-04-1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4月中旬,初等教育系在全系范围内积极召开师生意识形态教育专题会议。

4月11日,系党总支副书记梁振和组织委员黄严分别在两校区组织系部老师召开会议。梁振副书记结合现阶段高校实际,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策、高校教师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责任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同时围绕近期学校师生的政治观点、价值取向、关注热点、心理状态等思想动态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全体教师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科研工作全过程。

同时,初等教育系高度重视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各辅导员分别在两校区召开学生意识形态主题班会,加强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要求大学生要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不可传播谣言信息,坚定文化自信,坚定维护国家和学校的利益和荣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