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奋进崭新征程——共青团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韦冬韵时间:2023-06-12点击数:

2023年6月1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平果校区报告厅顺利召开共青团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乔华,团委书记韦冬韵出席本次大会。学院50名团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蒋乔华副书记致开幕词,蒋书记表示,本次团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责任,正确行使权利,力求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带领全院青年满怀信心、奋勇前进、开拓进取的大会。

随后,韦冬韵同志做“思想引领,四维驱动,三力协同,以奋斗之姿筑牢青年思想引领根基——初等教育学院团委2022年工作汇报”,报告指出,2022年,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善于实践、勇于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学院特色的团学活动,形成了“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不断提升了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韦冬韵等同志当选共青团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团代表大会是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在坚持院党委的直接领导的实践成果,是团组织引导青年团员聚焦思想铸魂、扎根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大会审议有关会议文件,保持了高效的会议节奏和良好的会议氛围。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将以本次团代会为契机,和同学们一起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