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担使命 踔厉奋发谱新篇——初等教育学院顺利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韦冬韵时间:2023-06-12点击数:

2023年6月11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平果校区报告厅顺利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乔华,团委书记韦冬韵出席本次大会。学院5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乔华致辞,蒋副书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蒋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三要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

随后,学院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吴丽群做“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初等教育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果和工作经验,共同探索、科学规划团委学生会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新途径、新办法。最后,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初等教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是奋发图强、务实创新,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的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鼓励、振奋精神、求实奋进的大会,对今后我们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