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刘新宇时间:2023-04-05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水准,总结经验与不足,激励先进,更好地发展团结精神,鼓励新老干事共同努力。初等教育学院于4月2日晚在思贤楼A115举行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韦冬韵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参会。

大会伊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代表依次进行工作述职。首先是主席团干部吴丽群同学进行述职,她向大家介绍了她们分管的各个部门,指出部门间沟通不够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随后团委副书记江芷宇进行述职,总结了上学期的学院工作,反思了不足,进行了未来的展望。

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部门工作进行述职。各部门发言人以PPT形式对本部门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的得与失,并针对存在问题制定了明确的未来计划。让每一个与会人员都清楚各个部门过去一年的具体工作和新的一年目标规划,了解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述职结束后,韦冬韵老师对各部门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韦冬韵老师首先感谢各部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协助,然后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其中重点表扬了新闻宣传中心部门的努力工作,做好了学院对外沟通宣传的工作。同时指出部分部门述职过程的不足,并以自己去年的述职报告为例针对不足给出建议和改进措施,使各个部门更加清晰今后工作的重点与方向。

通过此次大会,各部门负责人在交流总结中认识到了不足,吸取了其他部门的经验以在今后完善本部门的工作,加强了学院团委学生会间的交流、协调与配合。对各部门精神面貌和思想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的作用。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与付出之下,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为学院的工作书写更加崭新绚丽的篇章。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