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斗力量——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学习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龙良英、郭浩容时间:2023-04-0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对待学习与生活,提升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于4月2日在思贤楼B111开展学习沙龙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芷宇主持。主席团吴丽群同学首先介绍了两会的基本内容以及其职能,谢丹丹、张凤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两会热词与金句,如“教育人才”、“社会保障”、“正风反腐”等热词。

每一位干部都认真地聆听并学习,收获颇丰。活动最后,各干部上台分享了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与收获。

主席团成员张凤同学表示:“在新的历史关键节点召开的两会,承继着党的二十大会议重要精神,着眼于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新征程,意义深远,使命重大。作为一名当代青年,也作为一名学生会的成员,我们应当认真学习领悟全国两会精神,牢记嘱托跟党走,在工作中广泛吸纳同学建议、服务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两会”的了解,让大家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把两会精神投入实践上,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追求,坚持走正确的道路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