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系召开2021年团总支、第二届第一任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张子珩、陈清慧、张海霞、周柳萍、吴旭、时间:2021-10-3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发展性,初等教育系于10月31日晚在平果校区召开了2021年团总支、第二届第一任学生会换届大会。初等教育系团总支冯翔老师主持会议,团总支韦冬韵老师出席会议,初等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19级干部代表、20级全体干部及干事代表、21级新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学习发展支持中心代高扬、组织部黄俊凯两位同学代表即将正式卸任的19级学生干部作离职报告,总结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感想,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干事的鼓励、希望和要求。随后韦冬韵老师为初等教育系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19级干部代表及20级各部门代表颁发聘书。

接下来,冯翔老师宣读新一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新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李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庞宇杰作任职报告,他们阐述了对团总支、学生会发展的规划与期许,表示会接好接力棒,发扬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再创辉煌。冯翔老师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扎实奋斗、团结奋进、自我提升的三点希望,勉励大家书写属于新一代初教人的青春华章。大会在全体人员合唱会歌《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初等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活力和希望。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能继续奋发有为,用手中奋斗的画笔,挥洒出梦想的华彩。

全场齐唱国歌

韦冬韵老师颁发聘书

19级学生干部代表合影留念

20级主席团成员庞宇杰发言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