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系召开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作者:张子珩、唐洁时间:2021-09-18点击数:

为充实优化初等教育系学生干部队伍,宣扬我系风采,发扬我系优良精神,初等教育系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于917日在平果校区思贤楼A115教室举行。我系团总支冯翔老师、韦冬韵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竞聘大会共有来自12个部门共37位竞选人参加竞聘。他们从竞选目标、竞选目的出发,多方面剖析自身,并构思未来工作的开展,对现任部门负责人所提出的问题能够进行较为周全的回答,展现出我系学子的风采与自信。

本次竞聘大会是我系预备役干部的一次集中展示的平台,将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更好地传承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服务师生的优良作风,为下一阶段我系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干部提问

竞聘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