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前浪雄帆,行后浪征途——初等教育学院2023年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李瑞蕊时间:2023-06-12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组织管理,深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我院于2023年6月11日晚19:00在平果校区思贤楼B115召开初等教育学院2023年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共计40余位竞聘者参加初等教育学院2023年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竞选,候选人按照顺序逐一进行上台作竞选发言。他们以实际工作为基础,结合自身发展现状,从个人简介、主要经历、工作构想等,条理清晰、客观全面地阐述自身的优缺点。竞选者或激情飞扬,或娓娓道来,在发言中他们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与热爱,为团委、学生会的更好发展提出了具有创新性和可实施性的想法。

发言环节结束后,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方面综合评审,共有24位德才兼备、具有创新精神的干事脱颖而出,成功当选为新一届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此次竞聘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积极配合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会进一步调动了学生骨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