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引路促成长 笃行不怠绽芳华——实习汇报课展示活动

作者:李棉时间:2023-12-23点击数:

迎冬大寒至,木叶动寒声,时光匆匆逝,不减教研情。为检验我校实习生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帮助引领实习生们快速成长,展示阶段性学习成果和收获,2023年12月22日上午,宋美玲、李棉、张宇婷、梁春苗四位老师前往中尧路小学实习基地,组织我校岗位实习学生开展实习汇报课展示活动。

实习汇报课前,实习生们精心备课、细心研课并反复试教。实习汇报课上,我们的学生重难点突破有法,教态自然大方,语言简洁清晰,教学活动组织有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自信阳光。我校宋美玲教师对课堂进行精彩点评,从“教与学”“讲与练”“主导与主体”等多个方面进行评议,评出了优点、亮点和值得推广的教法,同时也评出了意见和建议。

实习汇报课后,四位老师为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实习生们进行经验分享,鼓励大家尝试新的教学方式,注重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常规教学细节等,希望全体实习生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做到眼中有生,心中有方,手中有法。

一审一校:陈群林

二审二校:林冬翠

三审三校:甘    鹏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