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践促知识——初等教育学院中文专业开展认识实习培训

作者:周艳时间:2023-10-21点击数:

为了使22级中文专业的学生对认识实习有一定的认识,解答同学们关于实习所产生的疑问,让同学们的实习能顺利完成,刘瑨心老师于2023年10月20日16点10分在思贤楼B303教室开展本次认识实习培训。本次培训中刘瑨心老师着重讲了以下几点:实习时间:统一安排在2023年10月23日至11月3日。

实习单位:平果市第一小学,第六小学第九小学,第十三小学。实习前中后工作:实习前的准备工作(材料、实习牌等),安全问题(集体出行),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考勤、认真实习),实习结束后提交的材料。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期间的态度要积极、热情,做事要主动,记录要认真,有任何突发问题要及时和带队老师联系。

在刘瑨心老师详细的讲解和同学们认真的聆听之下,本次中文专业学生认识实习的培训得以圆满结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习,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以实践促进知识的提高,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使每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