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交流促合作——初等教育学院中文专业带头人周艳老师前往南宁市八桂绿城小学看望实习生

作者:周艳时间:2023-10-20点击数:

2023年10月19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中文专业带头人周艳老师前往南宁市八桂绿城小学看望实习生,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近况。

首先,周艳老师与实习单位的邓英梅主任简单了解了一下学生这一个多月来的近况;接着与卢如红副校长、实习学校领导、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实习学生进行座谈讨论,深入交流。卢副校长从班级管理、教学工作及课外活动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了评价,认可了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周艳感谢实习单位为学生们提供很好的学习平台,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给予周到的指导,周艳老师提醒实习生在实习中要认真工作、勤学好问,不断的提升自我能力,同时要时刻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最后,周艳老师表达了自己对中文专业的殷切寄托,希望实习生们能够在南宁八桂绿城小学得到锻炼和成长,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