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实习生,关怀促成长——初等教育学院老师到平果市第一小学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周艳时间:2023-10-19点击数:

初等教育学院21级中文专业学生到平果市第一小学实习将达四周,为了深入了解我院学生进入实习后的思想动态、工作与生活情况,传达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增进与实习生之间的交流。2023年10月18日上午,学院的周艳老师、何宇老师亲临平果市第一小学看望实习学生,与实习生展开亲切交谈,给实习生送上了温暖的慰问。

走访过程中,周艳老师,何宇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对于同学们的回复,两位老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为其答疑解惑,给同学们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两位老师殷切叮嘱实习生务必虚心向小学指导老师请教,希望实习生多听、多练、多交流,并强调了实习要求。两位老师真切地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本次实习机会,积累实践经验,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对于老师的关心,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积累实习经验,提升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实习点走访慰问工作,体现出学院老师对同学们实习的高度重视,加强了与学生的交流沟通,今后,学院老师将持续关注平果市第一小学实习学生动态,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