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罗洁清主任到平果县实习基地指导语文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工作

作者:卢卫时间:2014-09-28点击数:

924日,语言文学系系主任罗洁清教授一行到平果县第二小学、平果县第五小学指导2012级语文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工作。

罗主任分别向两所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了解实习生实习工作的表现,并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罗主任还深入到实习生的课堂和教研室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亲切询问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实习生要多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多看多想多思,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最后罗主任代表语言文学系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向实习生们表达了美好的节日问候。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201409281813007723.jpg

图一:系主任罗洁清教授与语文教育专业实习生亲切合影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201409281813480068.jpg

图二:系主任罗洁清教授认真听取实习基地指导老师意见与建议

(语言文学系:卢卫)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