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2015届英语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实习第一期讲座

作者:苏小菊时间:2014-09-26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指导毕业生进行毕业见实习,2014920日上午,语言文学系英语教育专业请来了区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副园长范瑞玲在南宁校区报告厅给2015届毕业生做《幼儿园工作规程解读》的讲座,语言系领导及英语教研室实习带队老师出席讲座并参加学习。

范副园长有33年丰富的幼儿园工作经历,对幼教工作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讲座中,她用生动的语言为学生描述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具体做法及注意事项,用丰富的实例为学生阐释了幼儿园各环节活动组织的重要性及突发事件的处理,以幼儿园实例为学生展现了一名优秀幼教工作者所需要具备专业知识、能力和素质;在互动问答环节,学生就自己近期实习经历提出了许多问题,范副园长也一一耐心解答,并给出了实际可操作的建议。

据悉,在英语教育专业为期两个月的毕业实习中,语言系将会聘请多位幼儿园园长、教师开展系列讲座指导学生毕业实习,以期收到良好效果。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201409261137213041.jpg

范瑞玲副院长做《幼儿园工作规程解读》讲座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201409261138217792.jpg

瑞玲副院长与我系学生现场交流互动

(语言文学系:苏小菊)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