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系2015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培训系列讲座有序进行

作者:秋霞、徐伟玲/文、李秋霞/图时间:2014-11-27点击数:

1019日语言文学系启动2015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培训系列讲座以来,1025日全天及26日上午,该系又迎来了三场讲座:“幼儿园社会教育活动指导”、“幼儿美术教育培训实训”和“《指南》背景下的数学活动”。讲座分别由教育厅骨干教师阳莉、区党委幼儿园骨干教师黄瑛以及区党委保育院副园长陈灿担任主讲。2012级英语教育专业实习指导老师们及毕业生到场聆听讲座。

阳老师的讲座具体可感,她通过丰富的案例和视频,讲述了一位良师在幼儿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并提出幼儿教师在幼儿园社会教育的同时应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并要随时关注幼儿的身心健康情况;黄老师在讲学中强调幼儿美术教育对幼儿美术能力发展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在美术教育教学中要注重内容的科学性和系统性;陈老师则重点介绍了开展数学活动的方式方法,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幼教观,努力做幼儿的坚持者、引导者、语言者。

总之,三位教师把同学们带进了幼教知识殿堂,进一步丰富了同学的幼教知识,坚定了同学们的幼教梦想,增强了同学们对幼儿教育的责任心和自信心。

 

(语言文学系:李秋霞、徐伟玲/文、李秋霞/图)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