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系召开2015届语文教育专业毕业实习阶段总结会

作者:时间:2014-11-27点击数:

1020日,语言文学系在平果校区心康室召开了2015届语文教育专业毕业实习阶段总结会。该系主任罗洁清、副主任许红星以及2015届语文教育专业在平果县实习的全体学生出席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畅谈实习的所感所悟。同学们对“要给学生一杯水,老师须有一桶水”的教育思想有深刻的体会,对“教学有法但无定法”的教学理念也有真切的理解;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反映了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罗主任就大家的发言做了详细答疑,并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向实习校指导老师求教的主动性,探究科学的教学教育方法;许副主任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对同学们在教学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强调授课前要重视试教、做好教案,注意上课节奏的把握。

据悉,此次毕业实习阶段总结会是该系关于毕业实习工作的一个突破,    进一步实现实时跟踪实习情况,提高实习效果的目标。

 

总结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