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学校文件精神

作者:卢燕妮、卢卫时间:2014-12-09点击数:

2014年12月4日,我系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桂幼师党〔2014〕16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度校级和各党总支(支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文件,系党总支韩桂南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韩书记首先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桂幼师党〔2014〕16号的文件精神,然后结合本系部的实际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系党员干部、支部成员要带头学习文件精神;第二,将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与我系实际相结合,增强我系教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党的意识等;第三,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在系部范围内制定“语言文学系2014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方案”,拟定系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等。

(语言文学系:文/卢燕妮、图/卢卫)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