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卢燕妮时间:2014-12-17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我在南宁校区开展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系党总支韩桂南书记主持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韩桂南书记先向到会教职工解读由系部制定的《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语言文学系2014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方案》文件精神,要求教职工们认真领会文件内涵;接着现场发放和回收系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韩书记特别强调:这次系部的民主生活会目的是为了更好排查存在的问题,也是给教职工们一个说话的机会和权利,希望教师们实事求是,查摆一些自查未查出的问题。

我系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教职工们积极踊跃为系部的工作与发展进言献计、出谋划策,促进系部的和谐、持续发展。

图一:系党总支韩书记支持会议

图二:全系教职工认真倾听文件精神

(语言文学系:卢燕妮)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