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建工作,强化党组织建设——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

作者:卢燕妮时间:2015-04-27点击数:

4月23日,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在平果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党建工作,系党总支韩桂南书记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韩桂南书记首先组织党员同志对桂党高工组〔2015〕1号关于《在全区高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进行理论学习,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随后对本学期发展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等工作进行部署,最后韩书记针对系党建工作提出“九字方针”:一结合二培养三促进,即系党建工作与党员思想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相结合;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坚持党员标准,及时吸收符合条件的优秀分子入党;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的作用,促进和壮大党组织的建设。

党总支会议现场

(语言文学系:卢燕妮)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