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作者:卢燕妮时间:2015-06-05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党员发展的准备工作,及时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语言文学系于6月4日晚在平果校区举行本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会议由系团委书记蒋乔华老师主持,入党积极分子15人以及各党员教师培养人参加会议。

本次进行思想汇报的15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是各班级民主推荐选拨出的优秀学生。汇报的内容要求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进行全面而简短的总结和汇报。汇报中,2013级英语教育3班的李舒婷同学对教师党员提问的近期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基本知识较为熟悉,并从“做人要实”浅谈心得。

汇报会议结束,语言系团委书记蒋乔华老师作总结,她说,每位推优对象都很优秀,希望大家以后能扬长弃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语言文学系:卢燕妮)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