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同心帮扶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懿时间:2019-04-16点击数:

为了响应国家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4月12日,初等教育系党总支联合信息中心党支部一同前往平果县太平镇七良村,开展“不忘初心•同心帮扶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纪委书记龙和文、初等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梁振、系主任陈扬东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首先举办了向贫困户赠送鸡苗仪式,龙和文书记将之前教师和党员认购的价值三千多元的鸡苗发放给贫困户。随后龙总书记与七良村村委干部、党员代表开展座谈会,双方对如何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党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龙和文书记到初等教育系教育精准扶贫基地——七良村小学参观,了解学生志愿者义务支教活动的开展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初等教育系党总支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助力贫困村脱贫攻坚,同心共建喜迎建国70周年。

看望义务支教的师生

向贫困户赠送鸡苗01

向贫困户赠送鸡苗02

向贫困户赠送鸡苗03

与村两委召开座谈会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