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系举办2015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培训系列讲座

作者:时间:2014-11-05点击数:

1019日,语言文学系针对英语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召开了实习培训系列讲座。讲座分别由教育厅幼儿园副园长张文莉和教育厅幼儿园骨干教师李琳主讲。该系副主任覃静、颜晓芳副教授等教师及2015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张副园长对幼儿园语言领域教学方面做了精彩介绍。她明确指出语言发展对于幼儿全面发展的重要价值,并要求同学们在教学工作中,要关注幼儿日常生活中的语言交往,为幼儿创造无所不在的语言教育环境。李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幼儿园健康领域教育中,应激发幼儿学游戏的兴趣,讲究幼儿的节奏感,培养幼儿的自信心。其中在讲解到“讲究幼儿的节奏感”时,全场近百名学生在她的带领下,跟随着歌曲《最炫民族风》展开了有趣而活跃的《小手小脚随动操》。

在讲座接近尾声时,两位主讲教师都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耐心、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据悉,本次系列讲座活动将会持续三周,精彩内容将不断呈现。

 

教育厅幼儿园副园长张文莉老师做讲座

 

教育厅幼儿园李琳老师与实习生交流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