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星火,续写青春华章——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汇报演出

作者:韦冬韵时间:2022-06-18点击数:

又是骄阳似火、蝉声阵阵的一季,又到青春激荡、梦想启程的时节,初等教育学院于2022年6月17日晚上隆重举行2020级汇报演出,平果办主任黄再光、初等教育学院梁振书记、陈扬东院长、蒋乔华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师生代表近700人到场观看。

学院陈扬东院长为本次演出致辞,她深情嘱托全体20级同学,希望大家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追梦人,做笃行实干,锐意进取的奋斗者,做崇德向善、保持定力的新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奋斗誓言,书写无愧时代的追梦青春。

演出以“喜迎二十大——‘传承百年星火,续写青春华章’”为主题,集中展示在校学习成果和专业水平,谱写出振奋人心的华彩篇章。同学们还将传统文化和民族特色融入作品,在节目的创排、展演中让同学们耳濡目染地接受优秀文化的熏陶,感受艺术的独特魅力,实现思政理论育人和文艺作品育人的双融合。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愿我院2020级学子不忘初心,勇攀高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