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DIY贺卡制作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蒋先青、袁利时间:2019-12-10点击数: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更多同学了解祖国光荣历史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给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抒发爱国荣校情怀的平台,初等教育于2019124日在南宁、平果两校区特举办以“庆祖国70华诞、展我爱国情怀”为主题的DIY贺卡制作活动,让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活动顺利展开,首先由两校区负责部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前期宣传,随后在征集作品期间,同学们纷纷递上自己的贺卡。五颜六色的卡纸,各具特色的创意风格,有巍峨的天安门广场,闪闪的五星红旗,还有那一个个方块字,都是同学们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最后,由社会实践部的负责人审阅,辛勤的工作人员经过几个小时的精心对比,最终筛选完成并在乐群苑宣传栏处对作品进行布置、展览。其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0名、创意奖4名。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升了同学们的积极主动性与动手能力,大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获奖贺卡展出

获奖贺卡展出2

获奖贺卡展出3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