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系2019年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蒲苇旭、秦丽娟、张紫云时间:2019-12-21点击数:

1221日上午,初等教育系2019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综合馆顺利举行。系部辅导员何其老师与我系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队游戏的形式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我系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活动之初,工作人员介绍游戏规则、何其老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而后,大家组合成十支队伍。首先进行的是“珠行万里”比赛,比赛选手们手持U形管来回跑动运送乒乓球,全神贯注、众志成城,博得掌声不断。然后进行“鼓动人心”竞赛,一人放球、八人拉绳,选手们通力合作将花球一次次颠起。最后由第五组与第三组分别斩获了两项比赛冠军,赢得精美礼品。而排名最末的两个组别则进行即兴表演。活动结尾,各组派代表发言感悟。随后,何其老师献唱《真心英雄》并对分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此次活动培养了成员间克服困难、团结一致的精神,增强了其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大家的心情,并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默契,为日后各部门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BF6F

何其老师献唱《真心英雄》

“鼓动人心”环节

“珠行万里”环节

“珠行万里”环节

表演合唱《晴天》

何其老师献唱《真心英雄》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