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综合实践教学管理办法(修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时间:2021-12-07点击数:

校外实践教学是学校教育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能力为重、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环节。而综合实践教学是校外实践教学的一个非常重要环节。

根据教育部等五个部门关子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16〕3号)的通知、自治区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实施细则》(桂教职成〔2020〕13号)的通知、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加强广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桂教高教〔2017)41号)、2020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桂幼师教务〔2017〕号关于印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为立正常的实践教学秩序,实现实践教学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制定本办法。

具体内容见附件。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