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覃慧敏时间:2022-07-01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乔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梁振书记强调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较大的挑战和难度,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论述,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指出我院今年意识形态工作面临新的挑战,需加强学院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加强学院网络舆论引导,建立网络舆情常态检测和预警机制、网络舆情联合应对处置机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梁书记并对全体学院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求全体教师加强理论学习,系统学习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掌握精髓和要义,争做成为捍卫主流意识形态的“战士”。二是做好学生正面引导,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加强学院“课程思政”工作,促进学院立德树人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创新性开展,增加了全体教职工对于新形势下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