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张子珩 陈清慧时间:2021-01-12点击数:


新春伊始,为了更好地迎来新的一年,初等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月11日晚在平果校区报告厅举办述职报告大会

会议开始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他们讲述了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展以及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希望未来能在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增强能力,弥补不足,为老师、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他们都表达了对新成员的鼓励以及对新一年即将开展的工作的期待。各部门述职后,冯翔老师进行总结冯老师首先对各部门的努力工作表达了赞扬以及鼓励,随后强调各部门之间活动配合与工作沟通的重要性并希望各部门保持其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冯翔老师着重点出部门工作是以锻炼学生实践能力以及促进学生们自身发展为目的,希望学生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工作目标并且为之努力。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述职报告大会进一步地促进了各部门成员对其工作的了解,让成员们深刻明白了部门之间相互配合与沟通交流的重要性进一步推进各部门对其工作进程的认知,明析今后需改进之处。新的一年,新的历程,希望初等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能够带着对昨日的思考与明日的憧憬,不负重任,砥砺前行。



     通讯员:张子珩  陈清慧

初等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