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系召开2013级英语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时间:2014-09-15点击数:

97日晚,语言文学系在南宁校区报告厅召开2013级英语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系部副主任覃静、英语教育专业带头人颜晓芳、辅导员卢卫、莫丹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据悉,语言文学系2013级英语教育120名学生将于97日分别进入广西区党委机关保育院、广西区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广西教育厅幼儿园这3所幼儿园开展为期2个半月的毕业实习。在实习动员会上,专业带头人颜晓芳老师向学生做了具体的实习任务布置,并鼓励学生实习中多看多学多记多思考;辅导员卢卫老师对学生在实习期内的人身、交通、财产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莫丹老师详细向同学们解读了边远地区学费代偿、求职补贴、生源地贷款偿还等政策;覃静副主任最后再次强调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实习期的安全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中坚持专业学习,积累实习经验,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实习任务和重要性,为提高学生实习质量奠下良好基础。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201509151208413363.jpg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201509151209397439.jpg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